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6004阅读
  • 1回复

【提醒】南市路(曹兑路—池海路段)中央硬隔离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公告来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0
金钱
515
威望
1059
注册时间
2018-03-02
最后登录
2018-08-17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8-09 09:51:21

自2018年8月11日起,南市路(漕兑路—池海路段)道路中央硬隔离,东方路(胜利路)与南市路交叉口车辆无法左转和东西向通行,为兼顾市民出行便捷性和公交运行效率,中央硬隔离期间涉及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163、311、312、313路

原胜利路—南市路线路走向调整为胜利路—大胜路—漕兑路—南市路,临时取消吾悦广场、法院等2个站点,临时停靠叔同小学站点。

二、6路、327路

原胜利路—南市路线路走向调整为胜利路—大胜路—池海路—南市路,临时取消停靠法院、职业中专(道路东侧)等2个站点,临时停靠交通运输局站点。

三、12路、203路、213路、206路(含支线)、207路(含支线)(东方路左转南市路方向)

原东方路—南市路线路走向调整为东方路—南市路—池海路—大胜路—胜利路—南市路,临时停靠职业中专、交通运输局、法院等3个站点。

望市民相互转告,合理安排出行。

! prU!5-  

平湖市公路运输管理所

2018年8月9日

*K+*0_  

163、311、312、313路调整示意图

红色为调整路线及临时取消站点绿色为调整后路线和停靠站点

6、327路调整示意图

红色为调整路线及临时取消站点绿色为调整后路线和停靠站点 MI@ RdXkY  

12、203、213、206(含支)、207(含支)调整示意图

黑色为原线路走向绿色为调整后路线和停靠站点 mB1)!  

平湖的市民朋友们,

出行在外,

记得互相转告哟~

Cog:6Gnw  


END

来源 | 平湖公交

Ko%rB+d  

3条评分威望+3
汪仔 威望 +1 - 08-10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8-10
fuwei189 威望 +1 - 08-09

发帖
142
金钱
204
威望
36
注册时间
2014-03-16
最后登录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8-09 15:05:34
Re:【提醒】南市路(曹兑路—池海路段)中央硬隔离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公告来啦 ..
要开挖隧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