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14016阅读
  • 5回复

[美食快讯]免费送!古法五道酱鹅免费送!连送三天!新塍味德丰开到平湖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34
金钱
6251
威望
6691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8-09-28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8-21 16:38:45

`ypL]$cW  

9EgP9up{6!  

漫步城中 发现美食

oXc/#{NC  

这个消息我憋了很久

今天终于能大声告诉泥萌了——

新塍乃至嘉兴网红

泥萌最爱的味德丰】

终于把店开到平湖了!

而且是8月24日正式开业!

dXP6"V@iI  

[attachment=1112128] .:0M+Jr"  

IhW7^(p\  

走,排队买鹅买辣脚去了

嘿嘿嘿,掐对时间去,还能免费拿 _'JRo%{xGX  

 

)1_(>|@oi  

开业福利送不停!

#\b ;2>  

 1 

消费满就送!送!送!

消费满50元即送10元代金券!

消费满100元即送20元代金券!

.....

以此类推!

8IWw jyRr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26日

wW()Zy0)  

 2 

古法五道酱鹅免费送!

将此文章转发至朋友圈连续三天,

即可免费领取古法五道酱鹅一份。

每天11点、17点开始送!

每个时间点送出20份!送完为止!

领取时间:8月24日-8月26日

F"BL #g66  

5+FLSk  

1

味德丰到底有多火

*:#Z+7x ]  

味德丰总店开在嘉兴新塍

在这座遍地都是几十年老店和美食的小镇

味德丰绝对是游客必来打卡的店

;Vo mFp L  


多少客人和我一样

驱车1小时只为了买一份味德丰的辣脚or酱鹅

如果去晚了,sorry,改天请早

[attachment=1112126] a 2Et,WA%  

;Xh5oB\)W  

之前想吃味德丰,只能找代购

现在终于能分分钟买酱鹅买辣脚了

吃货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味德丰平湖店】开在环城西路上

[attachment=1112127] lbofF==(  

整个店不是很大,但一应俱全

平湖店的卤味都是新塍当天新鲜运来

0x4l5x$8  

尤其是酱鹅,每天要运2次

只为了保证新鲜

因此,所有卤味都是限量的

每天早上8点开始供应

卖完就没了,一定!千万!赶早啊!

据说一般到傍晚6点就会售空!

JilKZQmk  

[attachment=1112125] hOn  

2

招牌:古法五道酱鹅王

wNR=?Z~  

味德丰最最招牌的就是酱鹅

虽然是2015年才开店

但这道鹅的烧法,已经有百年传承

_0*=u$~R  

i2U/RXu  

可以追溯到清朝康熙年间

^Wk0*.wg  

@@; 1%z  

每天的鹅肉必须是最鲜活的浙东大白鹅

只只150天以上,精心卤制2个多小时以上

而且每锅只烧5只,只能一锅锅烧

>LCjtm\  

#W.bZ]&WA  

这焦糖色看着就诱人

味德丰鹅切得都不会太大块,刀起刀落

8@Q"YA 3d+  

,qYf#fU#7  

每一片厚度都在1cm左右,很好入口

J ( =4  

B piEAwh  

酱鹅最佳吃法是配味德丰的秘制酱料

miWw6!()  

Jr|K>  

小编提醒:

酱鹅中淋上秘制的酱料

风味更佳哦!

eNHpgj  

T$f:[ye]Z  

5X#i65_-  
4条评分威望+4
老赵门窗 威望 +1 - 08-22
春天里味道 威望 +1 - 08-22
俺是退伍兵 威望 +1 - 08-22
jlking520 威望 +1 - 08-22

发帖
634
金钱
6251
威望
6691
注册时间
2017-01-07
最后登录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8-21 16:44:31

7DHT)9lD/  

/%}YuN  

此外,鹅肉、鹅胗、鹅脖、鹅肝

鹅翅、鹅掌全都齐备

足足美味,妥妥的口服

wZ\e3H z  

卤鸭掌

       鸭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多含蛋白质,营养丰富。将鸭掌洗净去粗黄皮,再放入秘制的卤水中入味,香味扑鼻,咬一口,Q弹十足!

3

人气:不吃会后悔的辣鸡脚

:+Z>nHe  

说到味德丰的这款辣脚

我真是又爱又恨

一边辣的眼泪鼻涕一起下

一边放不下自己手中的鸡爪

真的太让人上瘾了!

称得上是不吃后悔系列啊!

no\}aTx  

m?kIa!GM=  

神秘的去腥妙法,加上天然佐料

还有老底子的烧煮工艺

味道鲜辣,口感劲爽,特别有嚼劲

好吃到舔指

[y&h_w.  

窝在沙发的夜晚,有一份辣鸡爪陪你

绝对的自在、惬意

!\D] \|Bo  

(j"~]T!)1  

4

其他:多款美味都想吃

w\8r h\Mvh  

▼秘制卤牛腱子

味德丰酱牛肉

取材新鲜的牛腱子肉

{i7Fu+xZj  

这部分的肉特别有嚼劲,又非常结实

是做酱牛肉的上等之选

RxDxLU2kt  

&fNE9peQFa  

慢慢熬制

将汤汁里面的鲜味慢慢融入到牛肉中

]2s Zu7  

uRq#pYn@  

咬一口,让你感受到家的味道

超入味,超好吃

*$Wx*Jo  

     味德丰的卤味熟食种类可谓丰富,除了这几款明星产品以外,还有酱鸭、酱牛腱子肉、鸡爪、鸭翅、鸭舌、海带、萝卜片、豆干、爆鱼、桂花糖藕等等。在味德丰,你总能挑到你热爱的那一味!

鸭舌

爆鱼

海带丝

豆腐干

VFaK>gQ  

好了,说了这么多了!

大家想必已经是非常心动了 !

G`JwAy r'  

 味德丰(平湖店)

         
^)P5(fJ  

联系地址:平湖环城西路21号

联系电话:17857368411

营业时间:早上8点到卖完为止(6点左右)

%m\G'hY2  

2dJ)4  

d~bH!P  

,xM*hN3A  

5}^08Xl  

发帖
108
金钱
99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07-08-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8-26 09:48:37
太甜了

发帖
108
金钱
99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07-08-15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8-26 09:49:20
鹅肉不错,味道太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