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8519阅读
  • 0回复

[美食探店]渔沪UFO炉鱼,这家店化身“撩胃狂魔”用UFO撩起你的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99
金钱
4133
威望
4404
注册时间
2017-09-15
最后登录
2018-11-15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10-24 15:51:29
*pMgjr  

就是有这么一条鱼🐟
所“游”之处,无不人山人海!
不仅刷爆了吃货们的胖友圈,
更用4种鱼类+15种特色口味
1;p'2-x  
将人撩得口水直流,无法自拔!
这就是烤鱼界的大亨
渔沪UFO炉鱼
这条大鱼,2周年啦!
2周年福利来袭~
1
10月23日-10月29日
每时段前10桌,全场烤鱼可享受6.8折
前11桌-前20桌,全场烤鱼可享受7.8折
21桌后,全场烤鱼可享受8.8折
午餐时段:10:30-13:00
JLsy|}>  
晚餐时段:16:30-20:00
ellj/u61bj  
运用独特的UFO烤炉
使得烤出来的鱼肉
外皮酥脆,肉质嫩滑
看着都想要流口水了呢!
不论是什么类型的鱼,
都要在这里经历
300℃高温的“烤”验!
当然,这时候的烤鱼还不能上桌,
紧接着就是要炒制烤鱼的“盖浇”,
赋予烤鱼灵魂
再一气呵成,将炒料直接浇在
备好的烤鱼之上,香气扑鼻。
快看这块鱼肉
裹着满满的酱汁,轻轻一剥开
天哪,我已经忍不住了
g?ID}E ~<  
老板,再给我上两瓶啤酒!!!  
~y+QL{P4~  
烤鱼,无外乎这两样,
一是鱼的种类,二是鱼的口味
渔沪精心挑选了海鲈鱼、湄公鱼、
草鱼、鱼钩(江团)...
还有蒜香、酱香、麻辣
鱼香等15种不同口味 gqaENU>  
每天来试一种搭配,两个月不重复
也难怪,渔沪吸引一大波烤鱼发烧友, qlJP2Ig~  
定期要来渔沪补充能量,
根本全停不下来。 3&!X8Lhv  
超美味的烤鱼,超受欢迎!
上筷之前,要先拍照
j_E$C.XU{g  
没有一点点防备
一上桌那股鲜香扑来
口水就开始躁动了
瞬间唤醒你原始的肉欲
夹起来的鱼肉表面
有烤制的微微酥脆感
又浸满了酱料的汁水
一口下去
简直没谁了!
香辣味就是用来刺激食欲的!
一端上来,满眼的辣椒红,
嗜辣者的洪荒之力就忍不住要爆发,
满满的食欲感!有木有!
(!Q^.C_m  
海鲈鱼几乎无刺,
所以吃鱼不会吐刺的胖友也不用担心,
蒜瓣似的鱼肉足以让人大快朵颐。
与海鲈鱼不同,湄公鱼的肉质细腻,
作为咸淡水鱼类,
集聚了鱼类所共有的营养价值!
千万要记得,鱼肚子下还藏着一些辅菜!
这些浸润了汤汁的辅菜
直叫人心潮澎湃!
藕片、莴笋、金针菇、油豆腐...
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增加一二,
充分享受烤鱼带来的舌尖快感!
F>,kKR-  
g]9!Pi8jn  
店 内 环 境!
mh>)N"  
快赶去大润发吃渔沪啊,
这条鱼已经游到了市中心2年了!
没错!【渔沪UFO炉鱼】来平湖已经2周年了
庆祝2周年享福利哦!
修风格简单雅致,
适合小情侣周末约会,
也适合一家五口家庭聚餐哦。
千万记得,来拔草渔沪时,
一定要约上两三个小伙伴来分享!
要知道这一份烤鱼,
没有伙伴加持根本无法拿下!
)/h~csy:~  
店铺信息
店名 | 渔沪UFO炉鱼
地址 | 平湖市大润发1号楼二楼
电话 | 0573-85319777
X#<#7.  
时间 | 10:30-13:00,16:30-20:00
[ "}0u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