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80741阅读
  • 193回复

[楼市杂谈]滨江的房子现在单价怎么这么高,匪夷所思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05
金钱
818
威望
235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26-06-27
只看该作者 170 发表于: 2021-08-05 14:57:0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玄空大师 的帖子
玄空大师:现在的工资不吃不喝30年也买不起 (21-8-5 09:58)  )vB,eZq  
8}FZ1h2 4  
稳地价,稳房价和稳预期,就是突出一个“稳”字。即:要稳住,价格不涨不跌。为什么涨也不行,跌也不行呢?因为再涨就会失去民心,往下跌了就怕直线下跌而托不住,最终爆发金融风险而崩盘,后果无法想象。 xeqAFq=9?  
要解围真难啊!我早就说了,房地产业已经绑架了整个国民经济。

发帖
6996
金钱
7047
威望
-348
注册时间
2010-01-19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该作者 171 发表于: 2021-08-05 14:59:42 , 来自:浙江省温州市
回 金茶花 的帖子
金茶花:平湖滨江的房子是用来炒的,不是用来住的。不信你们晚上去看看鳞次栉比的高楼中有多少住户亮着灯,住在里面? (21-8-5 11:18)  #M;Cw}pW  
-I7"9}j3  
今年孩子开学报名,多少孩子因为户口迁的晚,边上的学校读不了,还要分流 J>(I"K%  
加上能读的进去的,这些孩子哪里冒出来的?? a $pxt!6  
1s4+a^ &  
一个小区,不会就这些业主吧?一年就这么多,明年呢?后年呢?

发帖
1155
金钱
-2
威望
254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26-04-23
只看该作者 172 发表于: 2021-08-05 15:26:5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子仁 的帖子
子仁:今年孩子开学报名,多少孩子因为户口迁的晚,边上的学校读不了,还要分流 -`FPR4;  
加上能读的进去的,这些孩子哪里冒出来的??
一个小区,不会就这些业主吧?一年就这么多,明年呢?后年呢? (21-8-5 14:59)  M#II,z>q  
/an$4?":~  
我也觉着奇怪,都说在中介手里,中介这是生了多少孩子。。。。人均三胎么

发帖
1705
金钱
818
威望
235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26-06-27
只看该作者 173 发表于: 2021-08-05 15:27:3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金茶花 的帖子
金茶花:稳地价,稳房价和稳预期,就是突出一个“稳”字。即:要稳住,价格不涨不跌。为什么涨也不行,跌也不行呢?因为再涨就会失去民心,往下跌了就怕直线下跌而托不住,最终爆发金融风险而崩盘,后果无法想象。 Iuk!A?XV  
要解围真难啊!我早就说了,房地产业已经绑架了整个国民经济。 (21-8-5 14:57)  epa)~/sA  
0q`n]NM  
如何给房地产解围?我认为就是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要在原有的国企央企的基础上,再大力发展一批可以在农林牧与水产等方面深加工的国企央企,从而大量招聘大学毕业生就业,使他们在自己的黄金年龄真正为国家创造财富,也为自己成为中产阶层,最终才能使国内经济大循环起来,这样就能弥补房地产业的经济损失,为房地产业解套。

发帖
1705
金钱
818
威望
235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26-06-27
只看该作者 174 发表于: 2021-08-05 15:46:3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子仁 的帖子
子仁:今年孩子开学报名,多少孩子因为户口迁的晚,边上的学校读不了,还要分流 |7XV! D!\g  
加上能读的进去的,这些孩子哪里冒出来的??
一个小区,不会就这些业主吧?一年就这么多,明年呢?后年呢? (21-8-5 14:59)  hawE2k0p(  
!e*BQ3  
我们就算一个孩子一套房吧,整个大滨江的范围房子总共可能有将近上万套啊。边上的学校最多能容纳2000左右的在读生。 <t[WHDO`  
学生读不进去,既说明边上的学校规模有限,又说明滨江的房子规模实在太大了,少部分住户住进去,其孩子就读不进去了。

发帖
140
金钱
-127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16-06-10
最后登录
2024-08-24
只看该作者 175 发表于: 2021-08-05 16:12:53 , 来自:亚太地区
回 金茶花 的帖子
金茶花:稳地价,稳房价和稳预期,就是突出一个“稳”字。即:要稳住,价格不涨不跌。为什么涨也不行,跌也不行呢?因为再涨就会失去民心,往下跌了就怕直线下跌而托不住,最终爆发金融风险而崩盘,后果无法想象。 bbevy!m  
要解围真难啊!我早就说了,房地产业已经绑架了整个国民经济。 (21-8-5 14:57)  ;<qv-$P  
 w+<`>  
体制内的那一批人手上房子还是很多的

发帖
1705
金钱
818
威望
235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26-06-27
只看该作者 176 发表于: 2021-08-05 16:17:20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如何给房地产解围?我认为就是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要在原有的国企央企的基础上,再大力发展一批可以在农林牧与水产等方面深加工的国企央企,从而大量招聘大学毕业生就业,使他们在自己的黄金年龄真正为国家创造财富,也为自己成为中产阶层,最终才能使国内经济大循环起来,这样就能弥补房地产业的经济损失,为房地产业解套。 cnfjO g'\{  
        为什么建议要大力发展在农林牧与水产等方面深加工的国企央企呢?是因为从我国目前整个产业结构与对外贸易形势来看,其生产的产品只能对内是适销对路的,很有销售渠道。 6`$HBX%.K  
      如果在目前再大力发展家纺,汽车,家电,机电或建材等企业,其生产的产品就可能会引起滞销,对国民经济发展不利。 D,Ft*(|T  
>gNVL (  

发帖
2
金钱
-57
威望
-24
注册时间
2021-06-02
最后登录
2023-03-21
只看该作者 177 发表于: 2021-08-05 16:55:5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
回 金茶花 的帖子
金茶花:        如何给房地产解围?我认为就是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要在原有的国企央企的基础上,再大力发展一批可以在农林牧与水产等方面深加工的国企央企,从而大量招聘大学毕业生就业,使他们在自己的黄金年龄真正为国家创造财富,也为自 .. (21-8-5 16:17)  +AVYypql8K  
G:TM k4  
国有经济越强大,市场就越没活力,发生金融危机的概率就越大。

发帖
1211
金钱
619
威望
331
注册时间
2011-07-13
最后登录
2024-01-04
只看该作者 178 发表于: 2021-08-05 17:26:4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大家建群统一卖价,买进1.4万,标价2.5,房价就这么炒起来的。 ~/0 t<^  

发帖
1705
金钱
818
威望
2355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26-06-27
只看该作者 179 发表于: 2021-08-06 08:14:2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茖源 的帖子
茖源:国有经济越强大,市场就越没活力,发生金融危机的概率就越大。 (21-8-5 16:55)  F/BB]gUB  
5r#0/1ym!  
诚请你的这一理论观点说出来,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