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南河头下个月开始拆迁了,一共1300多户。不知道哪里的老房子可以理赔多少钱一个 ..
,+9r/}K]/
南河头是搬迁,以前在单位享受过房改政策的,已经给补偿一万零一些。搬空。 R!G7;m'N1
2&URIQg*J
EPRs%(w`
剩下的私房,还没搬迁。房子已经给安排在,东方绿舟小区。 G'f"w5%qZv
18`%WUPnT
e8bJ]
这个月开始是南河头南片,明年是北片,拆到地方税务局那里的弄堂以东。 N2e<Y_T
3>Snd9Q
V+z)B+
在网上胡说八道,赔多少万,多少万一平的,请去负法律责任。如果谁拆到,没赔到上面说的高价,请去这个人那里要钱。 ,2bAKa
F
k;su,]_
%Ege^4PE
}C.{+U
v2s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