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南河头下个月开始拆迁了,一共1300多户。不知道哪里的老房子可以理赔多少钱一个 ..
[#Y7iN&
南河头是搬迁,以前在单位享受过房改政策的,已经给补偿一万零一些。搬空。 j)neVPf%v
yw9)^JU8"
z&r@c-l@
剩下的私房,还没搬迁。房子已经给安排在,东方绿舟小区。 1'{A,!
(lBwkQNQGd
*D$[@-7
这个月开始是南河头南片,明年是北片,拆到地方税务局那里的弄堂以东。 i[d@qp!H=
)cd5iE:FO
BYBf`F)4
在网上胡说八道,赔多少万,多少万一平的,请去负法律责任。如果谁拆到,没赔到上面说的高价,请去这个人那里要钱。 Q-M"+ HO
!E+. (
x^ruPiH
.G|9:b
.W)%*~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