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客观地说了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_+wou(1y
根本就不是开发商或者想卖房子什么的。 %S$`cp
一说到这样的话题,立马就有人反应过来说肯定是开发商或者卖房的人。 ~y_TT5+3
你到说说你是根据什么判断或者推断出来的! )#T(2A
你这不就像一说日本哪个方面好,就要被贬低为卖国贼一样了吗? ]&yO>\MgJB
只能说想法太狭隘了。。。 Mmbb}(<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这么说的话,那么索性我们赌一把吧,如果我是开发商或者想要把房子卖掉的话我就给福利中心捐款十万,而不是的话你捐款十万你敢吗? B!!xu
论坛论坛就是谈论自己观点的地方,不管对错。 ;Y
j_@=
你偏要把人扣帽子,真是无聊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