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8997阅读
  • 4回复

在建国路南河头段,看到二辆电动车丢在开挖的沟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972
金钱
114084
威望
4709
注册时间
2007-01-09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5-06-30 09:24:0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在建国路南河头段,看到二辆电动车丢在开挖的沟中,真是恶作剧。 7sJGB^vM  
i\L7z)u  
>F!X'#Iv  
oA ]F`N=  
n22OPvp  
PurY_  
` \-m qe  
28,HZaXhc  
6}mSA@4&  
TP/bPZY  
^6^A/]v  
>3ASrM+>w  
|VX0o2  
~!dO2\X+  
qQ<7+z<4KP  

发帖
2997
金钱
1338
威望
502
注册时间
2013-09-27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6-30 09:45:4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不是恶作剧,这是素质,而且舍得扫码骑车的都是年轻人。

发帖
2104
金钱
-3996
威望
-1843
注册时间
2018-06-07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6-30 09:54:4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附近就有停靠点!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6-30 13:59:20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会不会本来停在那里,路面正好施工然后就成这样了?

发帖
1129
金钱
1574
威望
456
注册时间
2006-07-05
最后登录
2026-06-1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5-07-08 12:34:1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素质真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