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小区听到二位女士在聊天,说自己“小升初”的孙子要培训,一天四节课,每节课200元,一天要800元。 &3;yho8v@
我听了后说:那怎么行,父母收入高吗? RL;>1Q,H
她们说:没办法,孙子要读。 /rqaUC )A
晚上在东湖边散步,听到有人说: vs)1Rm
“孙子高考分数600多,怎么填志愿”? "[LSDE"(
有人指点请有专门的老师填志愿,要价2000元/人,而且要填志愿的人特别多,今天去得晚,没有抽上号,没有填。 aF'9&A;q
我问:假如没有录取能退回钱吗? fWBI}~e
他说不知道。
xedbr
现家长的负担太重了。 /N>bEr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