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走在红毯那一天
lr('k`KOQ 哈哈哈,终于等到5月10号了,为了这场婚礼我与奥特曼已足足准备了一年。在这里要提醒结婚的小仙女的是,结婚前起码半个月,最好一个月开始脸部补水工程,目的就是为了结婚当天上妆服帖,不浮粉,而且脸部也会很滋润的。4月正好算是我一年最忙的月份之一,劳累的面部憔悴、缺水,所以我从4月1日开始基本天天敷面膜,早晚都敷。日常早上是早安面膜,晚上是晚安面膜,每周有2天是其他的面膜,凡尔赛啊SNP啊都有用。重点是结婚前一晚用了好多人推荐的前男友面膜,嗯,有用的,推荐给各位小仙女。
b; 9n'UX\ 早上6点起床,伴娘为了方便,直接我家打地铺了。跟妆6:30准时到,到的时候我早饭也没吃,基本算半饿着肚子化妆的。讲真的,我一天没吃啥,一点都不饿,感觉自己一直有事忙,完全不需要食物啊。唔,伴郎、摄像、摄影基本都是7:30到的,因为这时我还没化好妆,所以不能出门拍外景。其实这段时间完全可以先拍伴郎、新郎的部分片段。外景我们去的是城市展览馆和文化馆,拍完大概10:30的样子,再驱车前往乡下准备接亲。我们准备的接亲时间是12:50,成功接到大概是14:00,再去奥特曼家敬茶,再出门去酒店已经15:00。到酒店,司仪已经到了,在调试话筒。整个婚礼算是成功哒,除了我差点把自己绊倒在舞台上。婚礼环节中有一个差点哭起来,我妈妈在上舞台前给我盖头纱,真的一下子好难受,觉得我怎么就要嫁人了呢。
}X$l\pm 新三五的舞台也是真心不大,有一个原因是桌数太多,3楼整个厅又是狭长的,不太好摆。不过朋友同学吃完新三五的饭菜都说好吃,说下次家庭聚会定新三五的包厢,这点让人很开心。新三五没有房间赠送,化妆间是在最东侧或最西侧选一间的,不算特别大,够用。
fk5XvL 骆哲辉主持的也很热烈,整个婚礼的气氛一直都很好。
hSqMaX%G 燕燕的妆也很服帖,一天下来不怎么浮粉,而且整体妆容偏自然。
2HOe__Ns 麦田摄影的松子老师,很巧,我纽约纽约拍婚纱照的也是他,大概10天左右我就拿到了修好的80张照片。讲真的,婚礼当天的照片比我拍的婚纱照好看好多,的确感觉是又拍了一次婚纱照,而且还更好看呀。
M?o{STt 关于摄像一个是指定的凌思佳(Tony),另一位是丁将军。目前整体的流程片还没拿到,没法发表意见,但是丁将军给我们剪的快剪真的不错呀,节奏感很强,而且画面切换自然,果然是专业的。唯一的缺憾就是快剪里没有酒店场布,以外景和接亲为主,很大一方面大概是剪的来不及吧。我看婚礼快开始快剪才剪好呀。
6E9N(kFYs 婚车不用讲啦,很满意的。
-G ?%QG`v 耶利亚场布上东西还是蛮多的,但的确新三五舞台小限制了很多,整体不大气。我是2.3万多的雀屏套餐(有参加存1万抵3000活动,最后出来价格应该是2万多一点的样子),但我的确没有感到很值。主要自己前期挑婚庆的时候比较的少,后期感觉好多新娘推荐的微微爱这些都有不错的套餐,总之如果打算4大金刚单独自己叫,那婚庆不用急的。对了,早期小仙女们去询问的时候尽量考虑周到点,比如当天婚庆布置的人怎么吃饭,谁包,进场费有没有啊,谁付这个进场费,这些没付钱前应该都是可以商议的。我们这个就是始终没有沟通好,后期挺乱的。
K5 vNhA 最后,祝各位小仙女们结婚快乐,希望这个帖子也能帮到你们!
+lp{#1q0
4/wwn6I}G 8?jxDW
a f =_^>>. 3n(*E_n
v@T'7?s. G%w_CMfH izt^Wi| ;; LuU<,$
Etmo78e #q4*]qGHm {y );vHf$ rveVCTbC
o+)A'S b>q6:=(( /GsrGX8 %{ ~>n"
2uu[52H8d% -qn[HXq ~%aJFs ;?im(9h"v!
a%[q
|oyR S|2VP8xY9 G:Hj;&'2 J%r7<y\
xw%)rm<t g.*&BXZi =49o U q0|ZoP
7t4v~'h;5e <kc]L x 5!:._TcO $,`VUe{
lS{4dvr?w </w7W3F fu>Qi)@6a1 7x+=7,BZd
U+!UL5k M'|)dM| -><QFJ B/u*<k4
7ti< ,^+#M{Z q6)p*}- vU9~[I`^p
D5[VK`4Z (wlfMiO vcOsq#UW zPE#[\O21B
9d] t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