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173922
justin41:做生意有赚有赔是市场经济,你限价算什么市场经济啊。看看现在承认天朝市场经济地位的都是什么国家 (18-2-8 11:47) vn}m-U XA*
UID:206993
wycqlp123:真的是 唉 他们大企业亏这点算什么?有拍地才能贷款 现在是有地就拍 不拍就死 思想太笨 往大格局想 别思想狭隘 开发商亏本现在很正常 今时不同往日了 (18-2-8 11:16) x+cL(R
UID:6906
UID:285934
宝宝喝金水:他开盘是要集中资金去投标莎普爱思的地 (18-2-8 11:59) R%KF/1;/
凹凸不平:亏本是很正常,但你叫这么多房企连开价的机会都不给就亏本是不现实的。人总要面对现实。估计是以前拍的还是限价(不过估计开发商会有小动作)。你叫1万块拿地的也卖1.38嘛?当然他卖1.7万能不能卖掉我不敢说。其实ZF地价限价最高一万左右。明确表明了平湖的房价最高在1.8万左右ZF .. (18-2-8 12:01) y nmjIQ
UID:289194
wycqlp123:现在的地小公司拿的到?明镜福就是本地小房企 龙湖恒大新城 这些大公司无所谓的这点钱 前段时间v明镜福和其他三个公司联合要拍 都拍不到 (18-2-8 15:22) yIL=jzm`7
宝宝喝金水:他开盘是要集中资金去投标莎普爱思的地 (18-2-8 11:59) V#oz~GMB
UID:297926
宝宝喝金水:拍不到就去抬价,着都不懂啊 (18-2-8 15:24) z[f]mU
宝宝喝金水:拍不到就去抬价,着都不懂啊 (18-2-8 15:24) ~S('\h)1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