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08281
UID:281618
子仁:楼主住顶楼,就算你自己全部掏钱,一楼二楼都不一定同意。 (20-10-13 14:19) /O]t R
UID:226114
rgt188:我擦,洁芳是很早的拆迁房吧,我们单位那个最傻的也买在那,脑子真是个好东西 (20-10-13 14:50) ddVa.0Z!<
UID:118865
rgt188:我擦,洁芳是很早的拆迁房吧,我们单位那个最傻的也买在那,脑子真是个好东西 (20-10-13 14:50) d2s OYCKe
UID:316799
202449:还是挺难得,基本上低楼层的不会同意的,本来就不需要,装了电梯后原本价值最高的一楼二楼还不如高层了 (20-10-15 07:34) (SVWdgb
UID:51912
子仁:楼主住顶楼,就算你自己全部掏钱,一楼二楼都不一定同意。 (20-10-13 14:19) 9+Y D!y
UID:81197
热来兮昏:新政策不需要1楼同意。 (20-10-15 10:49) 1H:ea7YVU
子仁:虽然政策上不须一楼同意,但是,安装电梯,可能对一楼在采光,噪音,房屋贬值上构成侵权,可以要求相应补偿!! (20-10-15 18:12) F"BL#g66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