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建造商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都希望房子涨涨涨,涨了生意好做,工程款能拿到啊。 aTU[H~dTU
'Vz Yf^
而开发商,也是喜欢涨涨涨,利润高啊。 "f |xIK`c
>pRC$'Usx
中介和投资者,更是希望涨涨涨,这样肥了腰包。 fjP(r+[
![H{ndH!Q
最可怜的就是中国的老百姓,把三代人,一生一世的血汗,都花在房子上面。 K2
b\9}
PPMAj@B}V
现在中央说要学重庆,现在知道错了么?重庆早就6000套廉租房,就是为老百姓减轻生活压力。 R+b~m!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