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62339
唯一的色彩:2005年交房的,不止10年了,华家天然气也通的,这点也蛮好 (17-3-18 14:04) fB7ljg
UID:218725
UID:284363
UID:268473
唯一的色彩:这个怎么说呢,我为了孩子读中学近,我也住在华家,谈下自己的感想,居住成本是肯定低的,2毛一平方的物业费,停车一块一天,现在门卫配置的蓝牙还没到,到了就是和商品房一样的进出制度,环境嘛拆迁小区就那样,只要自己能接受,现在整治的也算好的,拆迁小区中也算排得上了,出 .. (17-3-17 16:19) F@oT7NB/n
UID:33020
goodforu:我们家漏水[表情] (17-8-9 10:19) eP-R""uPw
UID:294428
幸福卐约定:嗯嗯,现在有套3楼的,基本都5楼的多,122平方80几万可以入手不 (17-3-17 16:36) T{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