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聪明有时傻
:什么叫政府不让他亏本?!这话政府自己敢说吗?开玩笑,稳赚不赔全靠政府保护似的,亏了就亏了,没有什么不可能
(17-12-8 20:22)
=cdh'"XN
OM20-KDc5 因为限价本就是行政手段,政府本来就不应该管市场行为。
gI)w^7Gi 如果是土地拍卖限价,那么最后销售环节也限价,这是正常的行为。
<K.Bq] 如果土地拍卖是自由竞价,销售环节变限价,不考虑企业利润,这不是强盗?
I:F'S# 平湖政府以后还想再招商引资?
iD%qy /I/ 骗进来宰猪?
cy1\u2x_` 当然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蛤蛤
MxY50^}( tCZpfZ@+= 4)c+t"h D3%l4.h tgO+*q5B PSW#^o PqT"jOF]n ;c>>$lr yDd=&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