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聪明有时傻
:什么叫政府不让他亏本?!这话政府自己敢说吗?开玩笑,稳赚不赔全靠政府保护似的,亏了就亏了,没有什么不可能
(17-12-8 20:22)
W0eb9g`s
yhQv $D,^f 因为限价本就是行政手段,政府本来就不应该管市场行为。
V%?oI]"
l 如果是土地拍卖限价,那么最后销售环节也限价,这是正常的行为。
Cul^b_UmP# 如果土地拍卖是自由竞价,销售环节变限价,不考虑企业利润,这不是强盗?
tUl#sqN_{ 平湖政府以后还想再招商引资?
cYyv
iR59# 骗进来宰猪?
wwVK15t 当然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蛤蛤
$O,$KAC +`l>_u' #/t^?$8\\ g@YJ#S (} A7DEAT))4L \?&P|7N 'mj0+c$ WlU^+ctS aoQ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