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74908
gavin999:那到底贷款能不能买到呢?有没有谁解释一下为什么4号楼比较便宜 (20-12-17 10:53) }Rz3<eON
gavin999:那到底贷款能不能买到呢?有没有谁解释一下为什么4号楼比较便宜 (20-12-17 10:53) ~fT_8z
UID:320178
胡大牛:4不吉利,开发商4层14层,都是价格调低的,不过现在可能已经很难买了, (20-12-17 16:03) [fKUyIY_
奔跑嗒蜗牛:4不好听,还有被前面1号楼档阳光 (20-12-17 16:31) Y"6w,_'m
UID:318229
UID:272530
tian583:200多套房,600多户全款,买到就是赚到啊 (20-12-16 15:51) IjfxR mV
UID:240224
阿流川枫:皮包开发商,桩头打歪了在修正 (20-12-18 15:11) ,5|d3dJS
UID:226800
UID:316532
jkhe1818:听说全款的要500+,贷款还是不要去凑热闹了。[表情] (20-12-16 17:47) {U <tc4^
胡大牛:今天认筹啊,你有意向的赶紧去 (20-12-16 09:38) ci7~KewJ*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