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18939
凹凸不平:就平湖滨江而言都赚的流油了还坚持不住了搞笑不?滨江这次开这么多无非就是ZF态度强硬不让高于1.38万卖。还有一个原因确实是最近土拍有点冷还是入袋为安吧反正都赚的流油了。 (18-8-18 14:45) Y0g6zHk7
UID:48212
凹凸不平:就平湖滨江而言都赚的流油了还坚持不住了搞笑不?滨江这次开这么多无非就是ZF态度强硬不让高于1.38万卖。还有一个原因确实是最近土拍有点冷还是入袋为安吧反正都赚的流油了。 (18-8-18 14:45) !==C@cH<N
UID:206993
生命无限精彩:今天,中介说卖号,10万一个。[表情] (18-8-18 12:41) )r6d3-p1
dyf7758258:ZF???到现在还看不穿啊???房价已经不行了 早点开 价格开低点 全部回笼资金 以前不愁卖 开发商 跟中介合伙 赚钱 开发商直接把房子给 中介高价卖!!现在 中介 都不敢合作 了,万一吃进去 脱手 不掉 就 .. (18-8-18 15:32) 4%,E;fB?=
UID:297939
凹凸不平:你说的这个到有可能,确实房地产市场有点冷了,我也是说了没有涨价的希望那当然全开了还留着干嘛。 (18-8-18 15:45) Je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