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12101阅读
  • 30回复

[楼盘快报]楼市重磅!约128㎡南市洋房均价15999元/平米,送精装送车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12-25 21:46:29 , 来自:中国
 
老徐彪悍人生:128平做出4个房间也是厉害的,每个房间都不爽啊 (18-12-25 16:11)  yBoZ@9Do  
;,1i,?  
是啊,四个卧室都小的可怜

发帖
399
金钱
-28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8-10-23
最后登录
2022-12-29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12-25 22:48:36 , 来自:中国
所以户型图连尺寸都没

发帖
612
金钱
39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7-05-18
最后登录
2019-07-24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12-26 08:37:01 , 来自:中国
 
恶魔的右手:是啊,四个卧室都小的可怜[表情]。 (18-12-25 21:46)  &ke4":7X  
^2=zp.)  
这户型主卧3.6,次卧都2.9,客厅3.9 K(p1+ GHC  
作为传统居住,我一直以为主卧需要3.8米,次卧需要3.5米,客厅需要4.2米。 n)0{mDf%  
现在的新建房,真是袖珍房间。才这么点大小,也好意思说尺度相当舒适……
1条评分威望+1
恶魔的右手 威望 +1 - 2018-12-26

发帖
399
金钱
-28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8-10-23
最后登录
2022-12-29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12-26 09:22:15 , 来自:浙江省桐乡市
回 夏日周末 的帖子
夏日周末:这户型主卧3.6,次卧都2.9,客厅3.9 IV *}w"r  
作为传统居住,我一直以为主卧需要3.8米,次卧需要3.5米,客厅需要4.2米。 L?P8/]DGp  
现在的新建房,真是袖珍房间。才这么点大小,也好意思说尺度相当舒适…… (18-12-26 08:37)  f|`{P P`\  
AL;"S;8  
卧槽,你是照着滨江兴和苑F1说的?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12-26 09:38:37 , 来自:中国
 
夏日周末:这户型主卧3.6,次卧都2.9,客厅3.9 WULj@ds\~  
作为传统居住,我一直以为主卧需要3.8米,次卧需要3.5米,客厅需要4.2米。 vhg4E80Kr  
现在的新建房,真是袖珍房间。才这么点大小,也好意思说尺度相当舒适…… (18-12-26 08:37)  QdRMp n}q  
bw4b'9cK  
现在基本买二孩户型三个房间够了。客卧就是鸡肋,一般父母也不会同住,还不如三间卧室做大些。

发帖
612
金钱
39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7-05-18
最后登录
2019-07-24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12-26 11:34:14 , 来自:中国
 
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 ZN?(lt)u9  
我还有朋友住90平房子感觉很舒服,但是车必须要豪车。他的追求就是:房子只要够住,有地方睡觉就行。车必须好,开的舒服。 ZibODs=f;  
另外,个人喜欢一个大主卧带衣帽间,一间儿童房,一间老人房,一间书房。 m/ukH{H1%  
目前小户型紧凑型都不是我的菜……尤其是新楼盘。 X6;aF ;"5  
感觉只能买旧的二手房才能满足我的喜好了
1条评分威望+1
真空爱情记录 威望 +1 - 2018-12-26

发帖
612
金钱
39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7-05-18
最后登录
2019-07-24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8-12-26 11:35:03 , 来自:中国
 
零度轨迹:卧槽,你是照着滨江兴和苑F1说的? (18-12-26 09:22)  0TNzVsu7  
!F8 !]"*  
滨江的户型,房间这么大?假的吧

发帖
234
金钱
14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18-01-08
最后登录
2020-03-13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8-12-26 12:53:19 , 来自:美国
回 恶魔的右手 的帖子
恶魔的右手:现在基本买二孩户型三个房间够了。客卧就是鸡肋,一般父母也不会同住,还不如三间卧室做大些。 (18-12-26 09:38)  pxF!<nN1,  
<(^pHv7Q  
二孩需要4个卧室!还有书房必须要一个啊

发帖
460
金钱
538
威望
130
注册时间
2012-03-09
最后登录
2026-06-21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8-12-28 14:59:14 , 来自:鏈煡IP
现在任何一个商家都是利润最大化,还精装?反正现在是看不见摸不着说上天我也不会相信有多好,同样的钱再怎么好还不如自己去叫人装修

发帖
1037
金钱
906
威望
15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25-09-29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8-12-29 13:45:32 , 来自:浙江省
回 夏日周末 的帖子
夏日周末: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 4Y!v$r  
我还有朋友住90平房子感觉很舒服,但是车必须要豪车。他的追求就是:房子只要够住,有地方睡觉就行。车必须好,开的舒服。 ;w>B}v;RE  
另外,个人喜欢一个大主卧带衣帽间,一间儿童房,一间老人房,一间书房。 !=we7vK}  
目前小户型紧凑型都不是我的菜……尤其是新楼盘。 2KEww3.{  
感觉只能 .. (18-12-26 11:34)  -O5m@rwt<  
[wR8q,2  
你的需要 要么 拆迁安置房 商品房 至少168平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