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7094阅读
  • 49回复

乡下违建村里不管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26-04-19 18:58:2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公共平台上违法建筑是一个所谓的共产党员搭建的,他也是欠缴物业费最多的一个,这情况属政府机关哪个单位负责处理?这图是哪个小区,我相信政府机关包括社区很多人知道的。 h (qshbC}  

发帖
3
金钱
43
威望
37
注册时间
2010-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26-04-19 19:22:0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年头有时候真的是拍个抖音比投诉还有用!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26-04-20 08:41:26 , 来自:中国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26-04-20 09:26:4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xuxlh:这年头有时候真的是拍个抖音比投诉还有用! (26-4-19 19:22)  +`Q PBj^  
C HQ {+?#  
还要花点钱上热搜,保证红红火火。

发帖
161
金钱
169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1-04-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26-04-20 10:05:00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明朝王爷 的帖子
明朝王爷:有可能是进出不便了[表情]  (26-4-15 08:52)  $k a1X&f  
/V#MLPA  
主要是抬高路面的那一家,把房子抬高建造了,所以村道也一起抬高了,在说抬高的那一家再往桥那里只有电动车能进出,四轮过不去才敢这样。

发帖
161
金钱
169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1-04-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26-04-20 10:07:4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恶魔的右手 的帖子
恶魔的右手:浙里办试试,不行的话,借点钱把自己家里也修一修吧。 (26-4-14 21:25)  sg!=Q+  
&(z8GYBr  
傻才这样做,别人家的房子抬高了,不事人人家房子都抬高,再改修路后那不是挡住前面了,一堵墙

发帖
28257
金钱
45352
威望
19076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26-04-20 12:35:0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从照片看,这个违章建筑,是在自己窗外平台,于情上看,对于用不上这个平台的邻居,心理有伤害。于理上看,他没什么不对。错的是,物业费不交。这种小区,物业费不高,还不交,带了个差头。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26-04-20 14:34:4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生命无限精彩:从照片看,这个违章建筑,是在自己窗外平台,于情上看,对于用不上这个平台的邻居,心理有伤害。于理上看,他没什么不对。错的是,物业费不交。这种小区,物业费不高,还不交,带了个差头。 (26-4-20 12:35)  BT*K,p  
A)s"h=R  
说的正确,既占用公共消防平台(违建),又拒交物业费,还是个中共党员,一个平方才4毛5分,一年503元,欠物业费好几年,这次催交,又是拒交,思想上比普通百姓还不如。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26-04-20 14:43:1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生命无限精彩:从照片看,这个违章建筑,是在自己窗外平台,于情上看,对于用不上这个平台的邻居,心理有伤害。于理上看,他没什么不对。错的是,物业费不交。这种小区,物业费不高,还不交,带了个差头。 (26-4-20 12:35)  p%M(G#gOgP  
Z!5m'yZO  
真实想法,物业要的,收钱免谈,白嫖党族。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26-04-21 11:31:5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13867318964 的帖子
13867318964:这路旁边的雨水井盖都堵了,反应半个月了,也没见来人处理疏通一下,政府的相关部门谁负责? 4dD@lG~  
[图片] I{P$B-  
[图片] "9Fv!*<-W  
[图片] (26-4-19 10:02)  5'}!v  
$AJy^`E^  
哈哈哈哈,大平湖一下大雨排水不畅就是这么来滴。。。。。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26-04-21 13:10:4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我是应急人:哈哈哈哈,大平湖一下大雨排水不畅就是这么来滴。。。。。 (26-4-21 11:31)  }&^bR)=  
 K`mxb}  
要不我去做好事,通一通,但没空啊

发帖
1812
金钱
1914
威望
383
注册时间
2009-03-03
最后登录
2026-05-26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26-04-21 14:06:22 , 来自:上海市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从照片看,这个违章建筑,是在自己窗外平台,于情上看,对于用不上这个平台的邻居,心理有伤害。于理上看,他没什么不对。错的是,物业费不交。这种小区,物业费不高,还不交,带了个差头。 (26-4-20 12:35)  lIT2 AFX+  
f;I"tugO  
占用公共区域搭建就是违章违建  没有任何理由    凡事还是得看有没有人敢担当干作为 7VD7di=D  
  去街道党建办一报一个准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26-04-21 15:39:4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matsuokashen:占用公共区域搭建就是违章违建  没有任何理由    凡事还是得看有没有人敢担当干作为 8i~'~/x  
  去街道党建办一报一个准     (26-4-21 14:06)  w6Ny>(T/  
zT zG&B-  
没有用的,不知道啥原因?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26-04-22 10:23:3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13867318964:要不我去做好事,通一通,但没空啊 (26-4-21 13:10)  Hc3/`.nt  
{[iQRYD0|  
今天路过 }e|]G,NZO  

发帖
476
金钱
308
威望
314
注册时间
2015-07-08
最后登录
2026-04-02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26-04-25 15:23:4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某些人就是见不得隔壁的比你们家有钱、条件比你们家好。 [X\2U4  
人家浇块水泥地用点钢筋就忌妒得不得了啦!你还是管好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吧!看看余杭萧山农村房子都造四五层了你怎么不举报到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