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7092阅读
  • 49回复

乡下违建村里不管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26-04-25 16:44:4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闲人闲评:某些人就是见不得隔壁的比你们家有钱、条件比你们家好。 ; X+tCkzF  
人家浇块水泥地用点钢筋就忌妒得不得了啦!你还是管好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吧!看看余杭萧山农村房子都造四五层了你怎么不举报到中央??? (26-4-25 15:23)  qfl!>  
/!5ohQlPJ  
人家是把路占了,抬高场地也不能影响别人进出吧?这和眼红两回事!

发帖
131
金钱
-115
威望
-72
注册时间
2015-09-28
最后登录
2026-04-30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26-04-30 15:45:2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闲人闲评:某些人就是见不得隔壁的比你们家有钱、条件比你们家好。 u->[ y1JY  
人家浇块水泥地用点钢筋就忌妒得不得了啦!你还是管好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吧!看看余杭萧山农村房子都造四五层了你怎么不举报到中央??? (26-4-25 15:23)  Uz_ob9l<#H  
0qFO+nC  
占用乡道把乡道抬高占为自己,主要旁边村里还建了一座桥了当时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建的,场地抬高路也抬高你可以做个斜坡都没意见斜坡做了谁会举报,现在人家都在学他家,好好乡道变成了别人家的了走路出进不变

发帖
652
金钱
-1752
威望
-1539
注册时间
2019-11-16
最后登录
2026-06-17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26-05-03 18:33:0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26-05-03 21:21:41 , 来自:中国
 
大点平雨田:太坏了 (26-5-3 18:33)  Bj6%mI42hl  
fI;nVRf p  
就是坏了,又能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