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卜干: 城管,眼睛只盯着农民自产自销,市民反映强烈。
gt&|T
j 再说,城南的自产自销市场,一定要下午3点进场。
|.IH4
K 其实只要把握好缺斤少两、维持秩序。
^S9y7b^;r .......
(24-5-21 21:21)
=BsV`p7rU
+jN}d=N- 下去3点进,恰恰是对真正自产自销的农民的保护!!
+Q*`kg' 什么时候都可以进,我敢保证,肯定有人去农贸市场批发过来,拿进去卖
!,WGd|oJ 真正的农民,需要在田间劳作,采摘,然后才出来销售。如果什么时候都进,
TBhM^\z 早就被其他小贩占满了。而真正的农民却没有地方销售!!
"q4tvcK. 古代,遇到灾年,官员会在城门口施粥,往粥里撒一把沙子。
B{-7 别看他这么坏,其实是保证灾民有粥吃!谁家里有吃的,谁会来吃这样的呢!
D7ex{SVA) 灾民本来就体弱,能抢的过那些家里能吃饱的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