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135977
子仁:别人收入多,可人家交税也多啊。 w2b(,w 别人买房多,一部分钱成了政府的卖地收入。 _(m455HZ 政府用这些钱,修桥铺路,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 |PYyhY 可见,交税多的,房子买的多的,对这个社会的贡献要大。 Q'^'G>MBJ 一帮食税的,天天要养老,要医疗,还要骂骂人家交税的,买房的,这是病,得治!!! (24-5-25 22:44) <<cezSm
UID:334647
江南。:我看央视台报道:形势一片大好,而且越来越好。 KRd'!bG=1 (24-5-21 15:35) gIRZ kT`
UID:86639
生命无限精彩:你以为我没有住过农村?我阿姨是知青,我六岁就跟着我阿姨,在农村见多了,吃不饱是假的,当年玉米粉,番薯,南瓜,都是给猪吃的。说吃不饱,都是因为人心坏。当然,贫困山区除外。 (24-5-25 10:45) $Sm iN'7;
UID:81197
生命无限精彩:当年集体计划经济的时候,虽然钱少,但值钱,而且,医疗是单位全报销,读大学,读中专,技校,农校,商校都发工资。上班工资,看工龄,逐年增加。并且企业都具备各种生活福利。包括住房,托儿所,浴室,医疗室等。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躺平吧,活不下去,干活吧,没钱还辛辛 .. (24-5-23 09:05) [ f<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