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26114
jinandpan8:我有120万本金,月入过万,你觉得我能买怎样的房子? /UiB1-*b 如果明年企业倒闭了,我失业了,月入5000,又能买怎样的房子? YG>6;g)Zm 我本来打算改善的,买套240万左右的,贷120万,后来细想一下装修还要几十万,再想想平湖的企业现状,还是算了。 gBo~NLrf 洁芳的卖都卖了,难倒要毁约吗?做人诚信也很重 .. (20-11-22 10:24) ?,FL"ye
UID:277108
jinandpan8:我有120万本金,月入过万,你觉得我能买怎样的房子? 8'Q1'yc 如果明年企业倒闭了,我失业了,月入5000,又能买怎样的房子? -/J2;AkGH 我本来打算改善的,买套240万左右的,贷120万,后来细想一下装修还要几十万,再想想平湖的企业现状,还是算了。 =lS@nRH 洁芳的卖都卖了,难倒要毁约吗?做人诚信也很重 .. (20-11-22 10:24) _<l 9j;6
UID:53192
pndllx:[表情]好有钱 比不过 (20-11-22 11:33) j=TGe
jinandpan8:本来大家工作都挺稳定的,房价涨这么快,工资跟不上,就会把人逼走,一个厂老员工走掉二三十个就很难运营了。 tkGJ!aUt 买房子都要贷款的,而且大部分都是首付三成,贷款七成。一旦月供还不上,问题就严重了。 (20-11-22 13:54) L E>A|M$X
UID:315439
UID:313920
jinandpan8:我有120万本金,月入过万,你觉得我能买怎样的房子? .f V-puE 如果明年企业倒闭了,我失业了,月入5000,又能买怎样的房子? I"]5B 我本来打算改善的,买套240万左右的,贷120万,后来细想一下装修还要几十万,再想想平湖的企业现状,还是算了。 PL#8~e;' 洁芳的卖都卖了,难倒要毁约吗?做人诚信也很重 .. (20-11-22 10:24) 2>3gC_^go
UID:32343
UID:193511
UID:317144
qianyu3334:按拍出去的楼面价~~房价真的不低于25000了~~不过有价也得有市~~现在银行水收的那么紧~~~大部分投资炒房客也买的差不多了~~~很难说以后房价怎么走·~ (20-11-23 08:35) Kom$i<O?48
UID:294918
xeavonxt:我和你情况类似,想换,老房子和买家差1万没谈拢,到现在也没有卖 (20-11-23 08:07) -#Yg B5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