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5292阅读
  • 3回复

真的搞不懂市场,旧数码相机高价回收,有些报价比新购时还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973
金钱
114086
威望
4709
注册时间
2007-01-09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6-02-28 01:45:5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今晚有微信视频号上看到旧数码相机高价回收,有些报价比新购时还高、真是搞不懂。还有老式胶卷相机、硬盘都高价回收,不知是怎么了? 1AA(qE  
我的佳能65X以前有的收800元(正常使用),我不愿意,现看来能卖好价。 WET $H,  
WMl_$Fd6  
$c  f?`k  
hq\KSFP  
'Y>!xm   
u4fTC})4{C  
vjbot^W9  
6 U# C  
vWzNsWPK"{  
YQe @C  

发帖
28257
金钱
45352
威望
19076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6-02-28 11:26:0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收购商是需要相机里面的芯片。 d7KeJ$xy}p  
H]@Zp"7  
我家好几个老相机,可惜都扔掉了。

发帖
712
金钱
732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08-06-19
最后登录
2026-03-0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6-03-06 19:09:5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生命无限精彩 的帖子
生命无限精彩:收购商是需要相机里面的芯片。
我家好几个老相机,可惜都扔掉了。[表情] [表情]  (26-2-28 11:26)  tQ|b?3  
\&e+f#!u  
要炼金还是翻新芯片再利用?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6-03-11 07:15:2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有利可图,所以会大价钱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