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315930
子仁:这帮人一直在试图证明:2015年去库存以来,自己比那些买房的聪明,要比别人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子!! (22-8-22 16:04) "yymnIQ3u
UID:118865
子仁:整天背着高坊LV 包的,等他有钱了,一定会去买个真品的 *s, bz.[ 整天喊着买不起房子的,等他攒够了,一定还会去买房子的! (22-8-22 11:56) AW;xlY= g
子仁:卖地的,希望跌吗? W;X:U. 盖房的,希望跌吗? t[({KbIy 卖房的,希望跌吗? K-(C5 "j_ 银行,希望跌吗? 7wrRIeES 这几年,买房的,希望跌吗? t|&hXh{ ....... (22-8-22 14:34) YYe<StyH
qingfengs:又开始了。两个极端对立。其实没必要。有便宜,有贵的,量力而行;长三角核心区,沿海大湾区,只会继续发展。2017年之前买的,到时候换新的,大部分都能置换;现在还没的,想一步到位南市改善大平方的,基本没希望。量力而为。房价上去了,再下来很难,我的看法还是长期(5-15年) .. (22-8-22 15:24) tHJahK:"k
UID:230069
东湖小龙虾:房价不是要跌才会亏损,今天滨江卖2万,2030年滨江还是卖2万,只要不是刚需,早买的人不是亏了吗 (22-8-23 14:23) o+T, O+i
UID:196280
UID:81197
东湖小龙虾: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人口开始下降,中国人口从14亿降到10亿要少3分之1的,就算你平湖地理位置好,到2050年人口一个没少,但是今后30年还要造房子的,人就这么多,房子还要造出来,房价怎么涨?前几年提的房住不炒,这几年提的稳房价稳地价不是没有原因的。 (22-8-23 14:20) <%:,{u6
子仁:去问问现在的年轻人,20年前的房子,愿意住吗?但凡有点钱,都要买新的!! *dmS'/ 现在的新房子,过个20年,依然落伍. (22-8-24 09:46) RgTrj
安静者1:"只要不是刚需,早买的人不是亏了吗” 这句话挺有意思的,房子的投资属性没有了,房价即使降了,那买的人也不会多到哪儿去,改善需求也得先把旧房子卖出去才行,没钱的恒没钱。不过在通胀的前提下,房价应该还是会稳中有涨的吧,房价涨幅跑得赢通胀,后买房的人 .. (22-8-23 15:43) $(+#$F<eo+
UID:201494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