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7894
- 金钱
- 57809
- 威望
- 5042
- 注册时间
- 2006-09-28
- 最后登录
- 2026-02-25
|
今天本想着和老年车队骑友们骑行金山嘴,结果早上5点多起床下雨,无奈之下继续睡觉到中午。 中午天气转晴,不由脚痒起来,一个人骑行乍浦汤山公园,走老07,在虹霓村附近遇到一位72岁乍浦老年车队老骑友,我们边聊边骑,十分愉快,到乍浦镇分开,我去汤山公园。 汤山公园人很多,海堤边小广场上有人在K歌,大人带着孩子在游乐场游玩,还有卖海鲜干货的。一个人望着大海,我想起张雨生,我想起海子,我想很多人很多事,大海这么辽阔,足以掩埋我所有悲伤和哀愁。 5k;}I|rg % #'I<q _pkmHj( -kb;h F}. =(Y+u L$?YbQo7 A~;+P oN,9#*PVL !T.yv5ge' G1:"Gxja o4,9jk$ &(NW_<( 'JJ : 回来走东西大道到新07,去金家村逛了逛,看看时间还早,意犹未尽我又骑行去新丰镇,回来走乌桥村到家。 G4%dah 5 awSi0*d~ vb$i00? )Ut9k 8COGe=+o o[g]Va*8 ue -a/a G*g*+D[HM )!5"\eys 平湖市区--乍浦汤山公园--金家村--当湖街道--曹桥镇--新丰镇--乌桥村,偷得浮生半日闲,骑游五十多公里,春暖花开,美好时光永远在路上,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景兴纸业太臭了,污染大户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