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看来看去。楼主想着等房价跌到4000?? 然后你想买套你心目中想要的房子????? 开发商给你留着????? 就算给你跌到4000 也轮不到你买的。哈哈哈。你有路子吗?没吧?有的话 也不会在这里发牢骚了。。。。。
pW3^X=6 2J BR)P 现在房价高了,怪谁?当初便宜的时候,你怎么不下手买、? 还想等再便宜点???
q(84+{>B 醒醒吧。现在有付首付的钱,趁早买了。慢慢还贷款。贷个30年。。。
S<Xf>-8w t b}V5VH 要么你再等等。等房子卖不掉的时候,再入也可以的。
&%J08l6 Lp9E:D-> 对了,建议楼主去大西北买套,上次听说那边的分数线低。可能适合你的。
( a#BV}= J)-x!y> 要买趁早。晚了,就像平湖这样。那就真的没的办法咯。
&F~T-i>X &tj!*k' 还是想想办法,咬咬牙。买套2手的。旧点就旧点了。你无非不是想让孩子在平湖读书。在这里瞎折腾 ,没用滴。买旧的 ,还能早一点拆迁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