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要理会这些中介们,唱涨的。他们基本都是几套拆迁房,唱涨想多卖钱。 {oC69n:
DcM+K@1E4^
中介们,越涨利润越高。 ~}l,H:jk@
9Qd'=JQl
还有那些做装修的,也来这里唱涨,房价高,装修费也高。 T$B4DQ
+0042Yi
所以,在这里基本都是利熏心重的人。 eWs^[^c.<
yc}t(*A5
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也不要听中介的,去啃老,人生不是就买房一条路。如果在证明自己,也不是城里有房,就代表你成功。 s8O+&^(U
`I<|*vW
u
符合这个歪曲的社会,有房有车代表成功,那是歪理。 "N"k8,LH
,;& PKY
人的成功是啥?第一,人品,第二,修养,第三,学识。 O!yn
`<l
s'w0pZqj
那些俗人是根本不懂的。人家就知道城里房子有吗?乡下房子翻新了吗?不要去理他们,他们只是被牵着鼻子走的人。 p;01a
Wm/k(R`O<
至于中介,炒房的,装修的,等于就是开店老板搞呦喝,多喊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