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要理会这些中介们,唱涨的。他们基本都是几套拆迁房,唱涨想多卖钱。 PWr(*ZP>hI
2 QTZwx
中介们,越涨利润越高。 YT#3n
tt_o$D~kg
还有那些做装修的,也来这里唱涨,房价高,装修费也高。 3gZ8.8q3
s5&@Cxzl
所以,在这里基本都是利熏心重的人。 M8&}j
^K(^I*q
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也不要听中介的,去啃老,人生不是就买房一条路。如果在证明自己,也不是城里有房,就代表你成功。 vH[47Cv G5
&&>tf%[
符合这个歪曲的社会,有房有车代表成功,那是歪理。 NH A 5e<
p0:kz l4$
人的成功是啥?第一,人品,第二,修养,第三,学识。 .)tSg
m#!=3P7T
那些俗人是根本不懂的。人家就知道城里房子有吗?乡下房子翻新了吗?不要去理他们,他们只是被牵着鼻子走的人。 Cby;?F6w
f9u^ R=Ff[
至于中介,炒房的,装修的,等于就是开店老板搞呦喝,多喊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