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会涨物价,但不会涨房价。 -pN'r/$3V
去看看中国大豆进口,虽然和老美费约,但还是从阿根廷,巴西进口,其实也还是和老美进口,只是大豆在阿根廷拐个弯,让阿根廷大赚一笔后,大豆还是老美的。所以,下半年涨物价。 5eX+9niY
不涨物价,中国千千万万的农民咋办?不涨物价,中国千千万万的企业咋办?所以,中央这次放水,会流进农村,企业。 i)MJP *
房地产中央已经限制了资金流进,所以,开发商拆东墙,补西墙。 _^NL{R/
房产税已经箭在弦上,今后拍地,价格不会高,因为,地价收入归国库,房产税受益人,才是地方政府。 p~<d8n4UH
%xN91j["
|EP=<-|
搞个房产税,从此以后,好日子要来了。每年稳定的收入,让地方政府,天天眉开眼笑。当然,开发商如果有路子,地价会更底。 kXZG<?
x3=SMN|a
7HQ|3rt
Dp;6CGYl?
oN.#q$\` k
3Ebkq[/*%
QjFE
6;}W)S
&BRi&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