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会涨物价,但不会涨房价。 Bi fI.2|
去看看中国大豆进口,虽然和老美费约,但还是从阿根廷,巴西进口,其实也还是和老美进口,只是大豆在阿根廷拐个弯,让阿根廷大赚一笔后,大豆还是老美的。所以,下半年涨物价。 ]b}3f<
不涨物价,中国千千万万的农民咋办?不涨物价,中国千千万万的企业咋办?所以,中央这次放水,会流进农村,企业。 +e>G V61
房地产中央已经限制了资金流进,所以,开发商拆东墙,补西墙。
Rq| 5%;1
房产税已经箭在弦上,今后拍地,价格不会高,因为,地价收入归国库,房产税受益人,才是地方政府。 yD3vq}U!
;(,GS@sP
?~.9:93
搞个房产税,从此以后,好日子要来了。每年稳定的收入,让地方政府,天天眉开眼笑。当然,开发商如果有路子,地价会更底。 o"RE4s\G~r
jS3@Z?x?*
*vBhd2HO
!V #*(_+n
`::j\3B&Y-
o(v`
kKbbsB
7>7n|N
~7}n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