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754
- 金钱
- 684
- 威望
- 48
- 注册时间
- 2010-10-11
- 最后登录
- 2024-05-15
|
羡慕!朋友刚刚说吃到肯德基的嫩牛五方了,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R,C)|*ef 很嫩的牛柳,辣辣的口感,里面还有番茄生菜沙拉 0AY23/ xH;qJRHa %:h)8e-; 0L$v7,
5 +h pXMO%? Dn) =V. S5@/;T 下班之后就去肯德基!!!!不知道我们这里的肯德基现在有了没。朋友在外地吃的,第一时间就告诉我了!!! LZMdW
#,[ a^'1o9 ZD6rD(l9 你们有特别怀念的美食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