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想做农民, ^ MUSq(
_'yN4>=6u
十年以后会发现, #=G[~m\
.9< i
不做农民吃大亏, AI|8E8h+D
+x3T^G
LXIQpD,M
、虽然我从来不是农民,祖传三代都不是,但是,我就是抱这种观点。 0?tn.<'B8T
7eh<>X!TX
什么叫农民?有自己田地的,才叫农民,没有了田地,已经不算农民了。住农村,没有田地,就不是农民。农民必须真正拥有,自己的一方土地。宅基地,值什么钱?争来争去有必要吗?值钱的必须你要拥有,自己一份土地,那你的宅基地才值钱。 4\.1phe$a
1,tM
eco i4f
很多人,自己本来拥有的,不珍惜,总是羡慕別人,殊不知,你拥有的,他人却是缺少的,还非常羡慕你的。就像找对象,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它却在灯火阑珊处。 /NH9$u.g
ptrQ~m-
珍惜土地未来的价值。 &3Q!'pJJ
$
{iV]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