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放假了!!! >feeVk 整个部门沉浸在春节佳节的气氛之中,完全无心工作啊有没有!
P(3$XMx
KqNsCT+j 作为一家有良心的企业,咱们化龙巷2月14日就开始休息,比国家法定早一丢丢~
u/wWD@, 一大早我正在思考放假第一天是约闺蜜A还是闺蜜B
gEq6[G 结果遭到两位嫂子集体喷我:
2d<`dQY{l3 2.14不是情人节么? @[n%q.|VB 你不是结婚没多久么? e`)zR'As 你确定不和你老公过? D2io3Lo$ov 你不会连礼物也没给你老公准备吧?...... Tc|+:Usy B74]hgK
v[a4d&P
N]GF>kf: Rn{X+b.
GB>T3l"
dbF9%I@ RhE|0N=
"IWL& cH3
ZJ[p7XP /)rv Ndn
APU~y5vG ( 所以—— XHY,;4 吓得我赶紧搜了下淘宝,
结果全他妈是这些玩意! SL_JA HDz"i
SL<EZn0F9
WckWX]};S rKl
2#'"<n,G fvG4K(
ENf(E9O 骚花?excuse me?!
;@n/gU 算了,没啥好吐槽的,反正淘宝现在也不发货了.....
Qr?(2t#
Kn2W{* wD 所以, Xj:\B] v] 请告诉我今年情人节你准备送你老公什么礼物? 6*I=%
H| 不要和我说:“他没准都没给老娘准备礼物,我给他买个鬼哟”
Ac/LNqIs 或者:“老夫老妻的,凑合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