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p*!e $}(Z]z}O ; 乍一看,还以为两辆车挤一起了呢!
c= t4 gf
sGY}(9ED; C)U4Fr ?E: 旁边的车开走了!那就是这辆白色的车自己开导隔离带石墩上面去了。
M1eh4IVE? 已经第三次看到了,前两次都是看到车辆左转进新华路的时候撞上去了;这一次估计是左转或者掉头开上去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拍下来了。
sR/Yv
_9=87u0 )"\=
_E# 两小时后再次经过的时候,放上了这个,看起来更醒目一点了。
W%+02_/) -dovk?'Gj
新华路改造后可能很多人都还不习惯这样的隔离带做法,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没有看清。
!ldE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