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M%MPv ;l>C[6] 乍一看,还以为两辆车挤一起了呢!
bem-T`>'
"[BDa}Il ,3E9H&@j 旁边的车开走了!那就是这辆白色的车自己开导隔离带石墩上面去了。
}MV=I$S2U 已经第三次看到了,前两次都是看到车辆左转进新华路的时候撞上去了;这一次估计是左转或者掉头开上去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拍下来了。
Ar VNynQ
V_-{TGKX ccu13Kr>E 两小时后再次经过的时候,放上了这个,看起来更醒目一点了。
cPm-)/E)i 7f\@3r 新华路改造后可能很多人都还不习惯这样的隔离带做法,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没有看清。
N_Y*Z`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