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办公室在晚上凑单满减买买买,不知道是谁买了一盒泡面!
R) h#Vc( 之前的都没听说过这个牌子,超市里也从来不见得有卖的,价位也就正常,
5元一盒~ SKN`2[ahD
v ;{#Q&( 但是打开来就被惊艳到了,只有面饼、一块冻干的菜,还有叉子。菜就长这样
^z*t%<@[Q
EME|k{W 泡了之后,面条的
口感有点像外面吃的手擀面,比较粗比较硬,不像一般的那种软烂感!
;JT-kw6l5K 最让我满意的是,真的有吃到大块的牛肉,虽然没有新鲜买的好吃,
但是牛肉的肉感还是很满足的 O=t_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