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81197
生命无限精彩:东方绿洲一万。 (19-12-25 12:33) &gsBbQ+qA
UID:173924
1515740761:别人问我9000要不要,107平的,我没钱[表情] (19-12-29 01:02) )]kxLf#
UID:266413
UID:315439
UID:315930
子仁:三年前,中梁开盘的时候,也就这个价格, m2"wMt"*V 你发帖说房价要下跌, *V7mM? 现在你叫大家都去买东方绿洲吗? }xBDyr63 我不止一次的说,差别化的市场才是合理的市场, I=:"Fqj'N ....... (19-12-29 09:04) KJ:z\N8eo
UID:43123
蓝末随:炒房己难以立,劝君早点改行,莫蹉跎岁月。 (19-12-27 15:09) ~\<$H'
子仁:三年前,中梁开盘的时候,也就这个价格, )~)l^0X 你发帖说房价要下跌, nH&z4-1Y? 现在你叫大家都去买东方绿洲吗? )ds]fvMW]N 我不止一次的说,差别化的市场才是合理的市场, Ht4O5yl" ....... (19-12-29 09:04) Lc5zu7ncg
生命无限精彩:东方绿洲去年下半年就是10000元在卖。拆迁房也是要求按照国家标准建造的。达不到国家标准要求,是不能施工的。毕竟开发商和施工队是二个单位。开发商难道希望施工队,建豆腐渣工程,让开发商自己背锅? (19-12-30 10:38) <+g77NL
UID:75718
子仁:符合标准,难道就不存在好坏了么?中梁和东方绿洲是一样的么?奥迪和奥拓也都是符合标准的。 (19-12-30 11:12) yy8-t2V
子仁:符合标准,难道就不存在好坏了么?中梁和东方绿洲是一样的么?奥迪和奥拓也都是符合标准的。 (19-12-30 11:12) hU""YP~y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