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16944阅读
  • 3回复

当湖街道60周岁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开始打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971
金钱
114082
威望
4709
注册时间
2007-01-09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5-09-03 15:56:4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今天下午去当湖中心医院打了流感疫苗。我是每年都打。 zP0<4E$M`  
建议年龄合适的人去打疫苗,人不多。 "zNS6I?rzE  
v7@"9Uw}  
b*S,8vE]  
^kcuRJ0*$  
@BnK C&{  

发帖
115
金钱
73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4-03-17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9-04 09:28:0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疫苗需要年年打的有什么用,老年人少打打 疫苗本身就是病毒。

发帖
28257
金钱
45352
威望
19076
注册时间
2008-09-07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9-04 11:57:4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休闲的小女人 的帖子
休闲的小女人:疫苗需要年年打的有什么用,老年人少打打 疫苗本身就是病毒。 (25-9-4 09:28)  r`FTiPD.C  
?$A)lWk(  
年纪大和年纪小不能比。凭自己感觉就好。像我上次四针我一针都没打,不知道为啥,竟然没阳。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9-09 07:45:2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缺少实验品,穷人靠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