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客观地说了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 GN(Ug'R
根本就不是开发商或者想卖房子什么的。 2MIi=c:oqK
一说到这样的话题,立马就有人反应过来说肯定是开发商或者卖房的人。 Gj?t_Zln
你到说说你是根据什么判断或者推断出来的! exUFS5d
你这不就像一说日本哪个方面好,就要被贬低为卖国贼一样了吗? "+nRGEs6
只能说想法太狭隘了。。。 cwlRQzQ(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这么说的话,那么索性我们赌一把吧,如果我是开发商或者想要把房子卖掉的话我就给福利中心捐款十万,而不是的话你捐款十万你敢吗? ?e4YGOe.
论坛论坛就是谈论自己观点的地方,不管对错。 -@2iaQ(5a2
你偏要把人扣帽子,真是无聊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