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mH0OW 乍一看,还以为两辆车挤一起了呢!
T*PEUq
0B!(i.w kGo2R]Dd[ 旁边的车开走了!那就是这辆白色的车自己开导隔离带石墩上面去了。
&rD8ng+$ 已经第三次看到了,前两次都是看到车辆左转进新华路的时候撞上去了;这一次估计是左转或者掉头开上去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拍下来了。
H.E=m0np
>1;jBx>Qy% /4 OmnE; 两小时后再次经过的时候,放上了这个,看起来更醒目一点了。
*PV"&cx \Cj3jg 新华路改造后可能很多人都还不习惯这样的隔离带做法,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没有看清。
9_iwi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