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318229
zhouzmzhouzm:为什么买房的人都能全款,你就不行呢?自己找找原因,没能力么乡下呆着挺好的 (20-7-3 18:21) Nmu;+{19M
UID:320234
子仁:可以再等等。 C|or2 等中介都跳,楼的时候 bm`x;M^M 等房价腰斩的时候 B}OM:0 等房价如葱的时候 i6Zsn#Z7) 等房产税来的时候 _o,Mji| ....... (20-7-3 18:50) `Ckx~'1M:
UID:806
UID:75718
UID:246005
UID:173922
蓝末随:穷人买套房奋斗大半辈子,只不过是给富人多买几个包,豪车上添个轮胎。所以买房还是要趁早,利益集团的那只手是不会停的,早买早享受,现在2万不买明年买3万。 (20-7-25 11:33) c04;2gR
UID:274130
埋葬昨天:3万不至于吧。真3万的话,工薪阶层根本就别想买房了 (20-7-25 12:46) -TT{4\%s
水电王:还需理智一点 (20-7-4 19:01) {=Z _L?j
小美的春天:再漂亮的肥皂泡迟早破灭,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20-7-4 14:25) #V U>Z|$@N
UID:297863
江南大美女:哪来的增加7600,每年流出去7600,差不多 (20-7-4 20:14) m.&"D> \t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