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7524
奥巴牛:基本上底价拍走,也有可能流拍。 vdN0YCXG 最近国家限贷,大房企都缺钱。 (20-10-21 16:43) K=C).5=U
一諾:金山才多少?更何况高铁还没通车啊 (20-10-21 22:11) x@]pUA1
UID:226114
一諾:金山才多少?更何况高铁还没通车啊 (20-10-21 22:11) S[NV-)r=
番茄炒饭:金山很好吗? (20-10-22 08:08) p`Omcl~Q
UID:274364
番茄炒饭:金山很好吗? (20-10-22 08:08) i0p"q p
UID:302244
UID:66734
RebornBoy:Cbd周边应该建造高层超高层建筑,搞个限高40米,太小气了,而且地又贵,这样下来卖多少一个平方呢,真是瞎搞 (20-10-22 10:06) (zJ TBI'
UID:307633
我佛慈悲j:5万目标?是美元吧! (20-10-21 22:01) &h4(lM
pndllx:难道比我们这里差?[表情] (20-10-22 09:56) gR~XkU
番茄炒饭:那你为什么不去? (20-10-22 12:05) ]hL 1qS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