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者1:国内做为华为的供应商,没几家说它好的,将所有供应商的技术、成本都套问清楚了,将他们的利润率限制的很死,对供应商方面确实很不友好的。对外充分利用国内普罗大众的爱国情怀做宣传,对内高薪垄断人才为己用,充分压榨供应商,同时对国内市场利用他们强大的人力人脉和技术资源 ..
(23-8-9 16:31)
i@|.1dWh
$h|rd+}, 利润率低?你可以不做他生意啊?你让他没配件啊?做不到?是不是还有人卖??那有什么问题呢?企业压低成本不是本能吗???你既然做不到唯一,你有什么好说的。
8G0DuMI5 爱国情怀?他被打压是事实,只能说大家有同情心,谁绑架你了吗?硬要你买?华为涨价后我就没买过,自由选择啊
.wv!; 高薪垄断人才?哈哈哈哈,他给人才钱多也是问题??谁不想收入高??你不想?把钱给研发,把钱给人才才是一个企业能发展的动力!
JHCV7$RS 强势进入各个领域,他这么大研发投入,没有收入能行吗?他自己想办法筹集资金,还能被你说??你要不看看恒大????
;N/=)m 说什么社会责任,他的现有技术就是社会责任!!没有华为你就是被爱立信,思科想怎么捏怎么捏!高通随便能制裁你!你信不信?
I-`qo7dQ_S B>TI dQ `9yR,X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