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220576
kuke: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公共交通,尤其是公共巴士,迟早会像美国一样,一个小时一班。除了上下班高峰,基本坐不满,甚至是运椅子。 (24-7-9 15:27) V%lGJ]ZEa
UID:135977
生命无限精彩:大半时间浪费在路上了。 (24-7-14 15:57) ,$zlw\
UID:334532
华良家政: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 aq+IC@O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BdVD t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 `k]!6osZo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 (24-7-15 09:05) aT:AxYn8
华良家政: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 /pN'K5@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uR:=V9O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 {!}F :~*r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 (24-7-15 09:05) S6T!qH{6
华良家政: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 df4sOqU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H5PT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 AhvvuN$n%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 (24-7-15 09:05) B;GxfYj
kuke:目前的状态,公交公司再怎么追求利润,现状也是亏本,每年的维保,车辆购置,保险,人工,场地,起码花个几个亿十几个亿。你说他们追逐利益?怎么追?靠每车几个人刷卡一元钱?够司机开工资吗? (24-7-17 20:42) Q[J [=
UID:43123
金茶花: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但亏的是政府,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 uie~' K\y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秀洲区差,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 np\st7&f6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 (24-7-18 09:34) qAqoZMpI|;
金茶花: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但亏的是政府,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 /}Yqf`CZy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秀洲区差,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 id^|\hDR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 (24-7-18 09:34) M#xQW`-`
金茶花: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但亏的是政府,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 HY ;9?KJ'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秀洲区差,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 o'Wz*oY))\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 (24-7-18 09:34) wK ?@.l)u
kuke:再从另一个角度说,公交车司机只是打工仔,公交公司破产了,公交车司机有没有可能下岗待业?如果你还不明白,我再说的直白一点:先让企业活下去,先让老板赚到钱!你打工仔才能有工资! (24-7-18 14:44) &gn-Wb?
金茶花:你讲的与我没有如何关系! &nj&:?w 因为我从来没有讲过要增加公交车班次! S6xgiem 你讲的这种私企老板与打工者之间的利益关系的大道理我不会不懂。但是我要指出的是一般公交公司与民企是不同所有制概念。公交公司姓公,由地方政府直接运作,像我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 (24-7-18 16:30) G2:%g(
金茶花:你讲的与我没有如何关系! "A$!, PX6 因为我从来没有讲过要增加公交车班次! kF"@Ngv. 你讲的这种私企老板与打工者之间的利益关系的大道理我不会不懂。但是我要指出的是一般公交公司与民企是不同所有制概念。公交公司姓公,由地方政府直接运作,像我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 (24-7-18 16:30) 06q(aI^Ch@
kuke:可是事实却让你失望了。不是吗? (24-7-18 17:04) (3J$>Na
电话:0573-85556666工作日 8:30-17:0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