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要理会这些中介们,唱涨的。他们基本都是几套拆迁房,唱涨想多卖钱。 e=Q{CsP
%I#[k4,N
中介们,越涨利润越高。 Q\pI\]p:
BM[jF=0
还有那些做装修的,也来这里唱涨,房价高,装修费也高。 _ q^JjR
tY- `$U@
所以,在这里基本都是利熏心重的人。 7e=s`j
:+Tvq,/"
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也不要听中介的,去啃老,人生不是就买房一条路。如果在证明自己,也不是城里有房,就代表你成功。 h|N!U/(U
fl+2'~
符合这个歪曲的社会,有房有车代表成功,那是歪理。 $H"(]>~
_n+
5{\z
人的成功是啥?第一,人品,第二,修养,第三,学识。 JgMYy,q8t
"H|hN
那些俗人是根本不懂的。人家就知道城里房子有吗?乡下房子翻新了吗?不要去理他们,他们只是被牵着鼻子走的人。 !"SuE)WM
}CQ)W1mO"
至于中介,炒房的,装修的,等于就是开店老板搞呦喝,多喊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