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南河头下个月开始拆迁了,一共1300多户。不知道哪里的老房子可以理赔多少钱一个 ..
a#=-Aj-
南河头是搬迁,以前在单位享受过房改政策的,已经给补偿一万零一些。搬空。 GC2<K
WdnP[x9
RPQ)0.O7
剩下的私房,还没搬迁。房子已经给安排在,东方绿舟小区。 5#PhaVc
egvWPht'_
c i>=45@J
这个月开始是南河头南片,明年是北片,拆到地方税务局那里的弄堂以东。 3dLz=.=)'
<hdCO<
0(
'@P[fSQ
在网上胡说八道,赔多少万,多少万一平的,请去负法律责任。如果谁拆到,没赔到上面说的高价,请去这个人那里要钱。 gw^+[}U#
&B
C#u.^!
Qa+gtGtJ
SqQB>;/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