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时代的共产党人,基本都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吃苦在前,享受没有。 5#_tE<uM
9.0WKcwg
记得八十年代,县委副书记的儿子,也是在工厂上班。当时,企业收入比公务员好。实际上就是,工程师收入最高,接下来技术员,再下面,一线工人。当当年收入最高的是,第一环卫所工人,第二警察。这些人收入比企业高。不是我空口无凭,是实打实认识这二行业的人,有比较的。 H2Eb\v`#
daOS8_py
所以说,毛时代贪官,真的是凤毛麟角。就是贪,也就是小恩小惠的。 (BERY
k_3j
'
以前企业工作辛苦,但收入比坐办公室高,所以没有怨言,现在反过来了,才会造成这么多大学毕业送外卖,因为送外卖自由。 H/+{e,SW"
V2yveNz\7
一个国家的发展,前提就是要靠经济发展,经济就是靠企业的发展支撑,企业大量减少的话,是独木难支。 #@Ujx_F
;o$;Z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