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HK&t:
可以的,只要把前轮拆掉,自行车拎手里,和普通行李没什么区别。 h*<P$t
x)_0OR2lkp
摆放在车厢连接处,不要占用通道。带车上火车要低调,最主要的是不能给其他人带来不便,不妨碍其他旅客通行。 n\Lb.}]1~
l\n@cQR
有大件行李存放处的动车 kTvd+TP4
[attachment=268324] 9 '2_
ERN>don2
wT{nu[=GH*
R,Vd.-5M
放在过道边 /Js7`r=Rx
[attachment=268326] CH<E,Z
C1T
b?'yAXk
+j4"!:N}B
京沪高铁的空间最大 4f;HQ-Iv
[attachment=268327] RZCq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