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4199阅读
  • 0回复

现在吃个烘山芋都给配勺子挖了,以前不都是捧在手里啃着吃的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66
金钱
168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08-04-23
最后登录
2026-05-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7-11-27 15:32:11 , 来自:上海市
 
今天中午买了个烘山芋,付完钱准备走的时候,被大妈叫住:“姑娘,你勺子还没拿呢!” sO8F0@%aH(  
我一脸懵逼,吃烘山芋还要用勺子么?不都是撕开后捧在手里啃着吃嘛! CjmF2[|  
大妈说:“现在的人讲究,都是问我要了勺子挖着吃的,”说着递给了我一次性的小勺子! 23P7%\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用勺子吃烘山芋! jUrUM.CJ\N  
8>!-|VSn  
4-W~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