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大大大大
:说得好,离柜概不负责。凭什么只准银行说这句话不能让别人这么说?
(17-12-5 10:38)
|,F/_
gio'_X 因为银行的爸爸有
E 5PefD\m [nBlHI;& ,--^----------,--------,-----,-------^--,-------^--,-----
6dO )] | ||||||||| `--------' | O
HABMFv `+---------------------------^------------------------|
Gu Msw*{>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h;SH^&6 / XXXXXX /`| /
ckRWVw
/ XXXXXX / `\ /
O#Ab1FQn / XXXXXX /\______(
Two$wL/ / XXXXXX /
jj8AV lN / XXXXXX /
9,y*kC (________(
q:.URl `------'
F,^Q'$! Hk%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