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网上看到的:
^_>!B) 有个很奇葩的同事,喜欢在网上买各种衣服,工资三千多但是网上买几百的衣服从不手软,一个月要买十来件,大都是穿一两天就给人家退回去,天天穿新衣服,如果人家卖家发现衣服脏了不退她就刁蛮人家,我真的越来越看不下去了,这绝对是人品问题吧!
|L:Cn J +MUwP(U=w
V#83! (配图无关)
nr2r8u9r qpqokK 网友热议: 3HiFISA* {CUk1+ 轻弹一曲梦中送:好像实体店里卖衣服的不穿似的,很多实体店,小商场里,都是员工为了显示才上的新款衣服,都是今天穿这件,明天穿那件,穿完了就脱了放那里继续卖,哪有不穿的衣服
Q M1F?F 2t1I3yA'{z wenkine:不嫌麻烦?这种人往往虚荣心爆表,假如遇到手段高的骗子保证人财两失
$.K?N@(W ii4B?E 淘逝去的青春001:宝是人性本质展现的地方,现实中老话常话人心隔肚皮,好多人都装着自己是善良的人,至少守法吧,但淘宝上不用,就想网络喷子,因为相互不认识,就暴露出某些人的心理阴暗面了
cHD%{xlb IA*KaX2S< 懦弱:不至于吧,新衣服不是多有吊牌吗?她能穿着吊牌的衣服来上班?如果吊牌减掉后,店家是不给退的
X-JV'KE}^z ?o[L7JI 王小黑-:卖女装的都见怪不怪了~有些人就是垃圾!看清就好!敬而远之吧!
rZwB>c %_gho 方少云他爹:这个我最服我老婆,去年有件羽绒服穿了1个多礼拜,后来发现有什么不好的,都过了时效期限了,硬是给退掉了。
=_pwA:z"A BC/_:n8O 老鼠爱上兔子:我觉得闲事少管点比较好,看来LZ也是3000多,与其管闲事不如想想怎么赚钱,毕竟没损害到LZ的利益,在这上面发帖子,也是发的人家的事。发了有什么用呢?看谁笑话?何必呢,相煎何太急,本是同更生
68t}w^= 1n%8j*bJq 我倒是觉得这个是个人选择问题,做好自己就行了,也没必要吐槽别人的人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