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457
- 金钱
- 375
- 威望
- -7
- 注册时间
- 2007-02-21
- 最后登录
- 2016-10-19
|
侄子现在小学,昨天来家里玩,看到他刚注册qq号用来和小学同学一起玩游戏,qq名字和头像就考虑了一会,还让我给他参谋参谋,一度非常嫌弃我给他起的一些文艺的网名,最后楼主突然想起了自己最开始用qq的时候起的网名叫“追风少年”,侄子竟然觉得好,哈哈哈最后他自己选择了一个头像,开始了游戏之旅…… @K; 4'b~ 8KRm>-H) p\66`\\l 来来来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网名叫什么吗?我好像叫什么蓝色瞳孔哈哈哈哈哈不忍直视了。 N;ed_! 感觉前方高能啊! GGcNaW' ftB-gItV 5LU8QHj3 h.@5vhD
mGZ^K,)&OR
|